close

由於網路上申請美國職能治療的資訊比較少,雖然我並不是什麼模範學生,

但是希望能夠在這裏分享我自己準備的過程讓大家參考^^

我自己申請的時候真的是跌跌撞撞的,希望未來的台灣學生要申請時都能夠順順利利~

準備身份:高醫職治系學生

入學時間:2014 Fall

時間準備:大三上期初~大四上期末

GPA:3.45/4.0(大一至大三下學期)

英文程度:聯考85左右,學測13級分。

需完成事項:準備托福/GRE、SOP/CV、推薦信、選校

總共申請學校:六間

結果:Admission有USC, Tufts, NYU,Reject有BU, Washington, FU 

事前安排:由於大四的實習生活是非常忙碌的,幾乎跟一個真正的上班族是一樣的,

因此我料定依照我的聰明才智自己是沒有辦法既準備考試又完成實習的作業,

所以我在大三時給自己的最底線要求是:

1. 必須要在一年內完成兩項考試,且能達到一般學校的標準,托福90 up/GRE 153(V)144(Q)。

2. 大三的成績不可以太醜,一般學校最底線要求是3.0。

3. 為了讓CV看起來更豐富,要多參與活動,例如:學習瑜伽、有氧運動、擔任TA等。

接著再用大四上的時間準備申請資料。

起源:上完郭昶志老師的職能科學以後,讓我對這個最靠近生活的科學產生很大的興趣。

同質我也開始思索畢業後的人生規劃,徵詢了老師的意見以及各種資料,

發現美國研究所也是一個不錯但又冒險的選擇。一年半的準備過程中,

有時候會望著桌上滿碟的資料覺得很漫長,回頭看時卻驚覺不知不覺很充實過了好幾個月呢!

還有,沒有各位老師的幫忙,我根本無法申請。高醫的老師們真的是天使來的啊!!!!

接下來幾篇會分別記錄我是如何準備各事項的。哈哈哈我自己是混混的啦~都是低空飛過

只是想要提供資訊給大家,相信想準備的人一定可以做得比我好的

一起為職能治療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l2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